選 單     
關於馬場

2023

我們將積極參與112年全國運動會,邀請了日本奧運選手Yuki Hari教練指導,深入參與國際比賽,促進技術與經驗的提升,同時參與日本公開賽事、港澳閩台賽,擴展我們的國際影響力。

為提供更完善的培訓環境,我們建立了選手村住宿,使學員在完成馬術課程後,能夠獲得一個安心、舒適的住宿環境,同時促進了團隊凝聚和交流。

2021
2020

引進歐美英式馬術教學系統,聘任了擁有奧運帶隊教練資格及FEI世界馬協LV1、LV2裁判資格的蓋萊特先生,率領教練團隊,並進行分級分層指導學員。

積極申請外籍教練,致力融合國際頂尖的馬術教學理念,豐富了教學內容,提升了學員的專業水平,使我們的馬術培訓更具國際競爭力。

2019
2018

開始從歐洲進口比賽專用馬匹,將原本休閒性質的馬術活動提升為專業的馬術課程,並在全國積分賽、中正盃馬術錦標賽、全中運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。

我們引入了國家A級馬術教練高經清先生擔任馬術總教練,同時與日本ESJ馬術學校建立起互訪交流的姐妹校關係,並提供了選手到日本見習交流的寶貴機會。

2017
2016

正式成為一座專業的馬場,積極進行馬廄和練習場的建設,營造出更完善的學習環境。

我們正式升級了原有的休閒騎馬活動,轉型為專業馬術教學,為愛好者們提供更深度的馬術體驗。

2014
2006

我們的專業團隊進駐佑昇農場,致力於提供豐富多彩的戶外休閒活動體驗,包括烤肉、攀岩、馬術、高爾夫球以及小動物園區。

佑昇農場1 佑昇農場2 佑昇農場3 佑昇農場4 佑昇農場5 佑昇農場6 佑昇農場7
main